为及时掌握毕业生实习进展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交流,提高后期实践教学质量,3月9日至27日,药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校外实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山东科巢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药学科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沣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实习基地,以召开实习单位管理人员和带教老师座谈会、实习生座谈会、实地参观等方式全面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实习单位对实习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勤奋敬业,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检查组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强化安全意识,提升专业技能,处理好实习、考研与就业三者的关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药学院有关负责人、部分专业负责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检查。  


撰稿:孙珊珊  责编:魏开芳  终审: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