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宏益腾药业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00

山东宏益腾药业有限公司简介: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世界风筝都——潍坊。项目投资2亿元,占地100亩。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制药企业,可生产:小容量注射液--水针;冻干粉针;粉针;口服固体;片剂;硬胶囊;颗粒;干混悬剂、散剂;滴剂;可生产生化提取、中药提取生物发酵、化学合成等原料药及中间体。

公司以“做放心药、管用药、品牌药”为己任!以“产品创新、诚信互利、共同发展”为经营理念!“宏益腾人”愿竭诚为国内外朋友合作与服务!

设备维修: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小容量制剂、冻干粉及公用工程设备的新版GMP认证工作。

车间技术员:药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亦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QC:药学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QA:药学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储备干部:医药学、生物化学线管专业,有药厂工作经验者优先。

外贸专员: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

财务会计:财会专业,有一定经验者优先,男士优先。

车间工艺人员:男女不限。

工资实行基本工资+全勤奖+绩效+岗位工资模式,多劳多得。缴纳五险,提供公寓化住宿。家庭贫困学生可优先录用。

公司地址:坊子区潍州路十三公里向南200米路西。

联系电话:0536-7652134/18706505130 孙经理

公司有较好的工作环境和晋升平台,期待您的加入!有意者请致电我们或来我司面试!

山东宏益腾药业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