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61

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2月14日下午,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盛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药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其宝到会指导。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谈“爱国”经典语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知识分子的殷切寄望等文件和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纪录片《“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人民科学家钱学森》,深深被这位伟大科学家的卓越贡献以及伟大的爱国精神所感动。

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展开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一名矢志爱国奉献,用于创新的新时代教师,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

王其宝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坚定“四个自信”,以老一辈知识分子为榜样,以《党章》为准绳,努力锤炼自身,不辱时代使命,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