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3

3月6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郑板桥德廉教育基地和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郑板桥纪念馆,通过了解郑板桥的廉政典故、生平事迹和勤政为民、清廉担当的德廉思想,让大家对“始终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内,观看了专题片《把胜利红旗插上潍县城头》,深刻领悟了“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意志、“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纪律意识。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和“慵懒散”等不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