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康缘药业销售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92

一、公司简介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上市企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29位,全国中药企业5强,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20强。

公司建有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企业大平台等科研机构,拥有一支博硕士超过70%300多人科研队伍,产品线包括妇科、骨科、抗感染、心脑血管、儿科五大系列,累计获得中药新药证书48件,申请国内外发明专利637件,已获专利授权390件,是中药行业获得新药证书以及发明专利最多的企业。

目前,公司共有21个(新增6个)独家品种进入国家新版医保目录、6个(新增2个)独家品种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获中国专利金奖1件,承担973863、国际合作、重大新药创制、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项目70余项。未来,公司将在保持中药领先优势的同时大力发展生物药和化学药,形成集群产业化的格局。

公司推行专业化、学术化营销,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4000余人的营销队伍,产品覆盖28个省大部分的地市和县乡市场,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7大营销板块、90个销售公司、300个中心办事处的业务布局,与全国2000余家医药商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产品覆盖近5000余家二三级医疗单位。2018年康缘医药工业板块产值将突破100亿规模,2023年,预计营业收入突破150亿元。

二、校园招聘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营销省公司

销售推广专员

400

大专及

以上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营销省公司

省区会计

10

本科及以上

财会类相关专业

全国

商务系统

商务代表

10

大专及以上

财会、管理类相关专业

全国

OTC

推广代表

30

大专及以上

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全国

三、薪资福利

1、优厚的薪酬:无责任底薪(转正3000-6000)、各类奖金、高额提成;

2、健全的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住房补贴、人才公寓、员工关爱基金、电脑补贴、出国旅游、职业发展双通道等;

3、完善的培训:入职培训(企业参观、认知、角色转化、产品知识、营销技巧、制造工艺流程等)、在职提升培训(专业知识、老带新实践)、后备干部培训等。

联 系 人:田经理

联系电话:0518-85526107

15061309583(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kanion_hr@126.com

(邮件标题为:应聘意向区域+岗位+姓名)

公司网址:www.kanio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工业园康缘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