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罗欣药业集团2018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750

一、公司简介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始创于1988年,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内设立了科研中心,承担集团高科技项目的研发和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总部形成了三位一体的科研体系,强势推动新药开发。目前公司正加快实施的科研项目百余项,临床试验项目二十多个,其中临床前和临床中实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类新药有多个,仿制药全面启动一致性评价工作,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后公司建有罗欣、裕欣、恒欣及中药厂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大小容量注射剂、化学原料药、头孢菌素类原料药、中药等五十多条生产线,已有十几个剂型、300多个品规的产品投放市场。

公司设有招商事业部、医院终端事业部、第三终端事业部、OTC线等。在全国设有10多个销售分子公司,80多个省区办事处、400多个地市办事处,一线营销团队5000多名。与200多家医药商业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二、岗位需要

岗位名称:药物分析研发

需求人数:10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临沂

专业:药物分析、天然药化、分析化学、中药学等


岗位名称:生产、质量管培生

需求人数:150人

学历: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临沂

专业:化学化工类、化药类、中药类、生物制药类等


三、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班车、罗欣大药房亲情卡、父母生日礼金、年度旅游、培训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luoxin.cn/
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39-8240272;0539-8259565 邮箱:luoxinyaoye@126.com
联系人:丁经理13954401289
地址:山东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七路(通达路乘坐19路公交车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