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923

一、公司介绍

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营销公司。承担集团生产的麻醉、镇痛、肌松、镇静、呼吸、抗生素、胃肠营养、肝病及中成药产品等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是我国手术用药的市场领导者。

新晨医药自2004年底成立以来,通过传递最新医药研究成果,协助临床科研,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等主要形式,积极推进我国临床医疗和科研发展、提升患者医疗质量:与中国麻醉医师协会一起开创并已完成了多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晨杯”中国麻醉医师终身成就奖、中国麻醉学贡献奖;全程协助卫生部完成《米勒麻醉学》第六版和第七版的翻译。公司在麻醉领域树立了企业的专业化品牌形象,成为麻醉药品领域的领导者,也是我国舒适化医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2016年公司销售额近30亿,公司后继镇静、麻醉、镇痛、营养、抗生素等多个新药的上市,将进一步确保公司快速增长。

新晨医药拥有一个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一支专业化的营销队伍,公司在全国建立200多个办事处,现有员工近3000人。

“沉静致远,行证心诚”,这是新晨医药的理念与价值观,是新晨人自己的精神思想家园,更是新晨团队文化的体现;是“公正、透明、理解、包容”的写照,也是新晨建立一个“干净的、有竞争力的专业团队”的核心。

二、需求岗位

1.医药代表(100名):本科及以上,医药、营销、生化类相关专业优先。

待遇:平均年薪10万起

底薪3400 奖金 工龄工资 六险一金 年度体检 每两月7天长假 探亲路费报销 节日礼金 结婚礼金 一对一带教定制培训……

2.推广专员(30名):本科及以上,药学、麻醉学、临床相关专业

待遇:本科年薪6万起

3.产品专员、医学专员(各20名):硕士及以上,药学、麻醉学、医学相关专业,临床本科优秀者可考虑

待遇:本科年薪6万起

以上岗位特点(不含第4项行政支持岗位):

1.可根据个人意愿,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工作生活,既可留在东北,也可去北上广深、秀逸苏杭。

2、就业无忧,签订协议,顺利通过实习培训,确保100%录用,100%有岗。

3、公司不提供单独的实习,也不强制要求实习,实习就是学习培训、熟悉环境的过程,报销实习期往返学校路费(包括回校答辩、办理手续),实习期免费公寓式住宿,发放生活补贴。

  三、联系方式

  2018届毕业生可将个人简历发至18205137538@163.com,邮件主题填写格式:专业 学校 学历 姓名

  联系人:邓老师  邮箱:18205137538@163.com

  联系电话:18205137538  公司网址:www.sing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