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石臼街道幸福老人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1

4月20日上午,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石臼街道幸福老人苑,开展主题为“安全用药是金,老人健康是福”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去了生活用品,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宗奎代表公司赠送了常备感冒药品。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共同做起健身操,在谈心交流中志愿者把安全用药小常识给老人做了讲解,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老人健康合理用药。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涛声依旧》、《外婆的澎湖湾》等经典歌曲,活动最后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一起合唱《大中国》,来感谢和平昌盛的祖国母亲给我们的幸福安稳的生活!

“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好好学习,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临行之际,老人对志愿者表达了殷殷期望,辞藻虽朴实无华但却字字饱含真情实意。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要尊敬老人、感恩社会,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