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师生赴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搭建学生职业认知平台,5月29日,药学院院长王慧云带领药学院五十余名学生赴江苏康缘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康缘药业人力资源总监戴乐淼接待了师生一行。

在现代中药数字化提取控制中心,师生们参观了从药材投料、提纯萃取、生产包装到检验留样等一系列全数字化中药生产流程。现代中药研究院里,师生们了解了现代中医药的发展历程、人文特色和研发投入等。在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参观学习,使学生们了解到现代化制药新技术以及新工艺、新设备在提升我国传统中药质量和生产效率中的应用,看到技术创新带来的生产和工作环境的巨大变化,认识到我国中药产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而且激发了对专业的学习热情,也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