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9

2019年6月17日药学院在主楼0412教室举办2019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6级专升本优秀学生代表刘德、李文潇、张越、杨路、刘泽宁等分享学习经验,2017级、2018级全体药学专科学生参加。

为了让专科的同学们拥有更优秀的学习风貌,调动同学们专升本的积极性,解答他们在专升本备考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药学院于本次经验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首先,学生代表们从详细作息时间的制定,到各个学科的学习方法,再到考前心态的调整、学校的选择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备考阶段和考试过程中的经验、方法,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建议。接着,优秀代表们耐心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对专升本考试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的耐心和决心,提高了同学们专升本的信心,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借鉴先进的学习经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