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43

各部门、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 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规办〔2019〕1号)(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各部门、单位通知相关人员,积极组织申报。

请各部门、单位依据附件2《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中申报要求,统一对课题申报负责人进行资格及材料审核,审查合格后于2019年2月22日上午11:00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集中报送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办公楼319房间),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杨晨OA邮箱。报送材料如下:

一、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2019年国家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

二、其他类别课题《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2019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一式4份。

三、《2019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及《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由部门单位统一填报并加盖部门公章。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本次课题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部门、单位务必严格遵守申报时间规定,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 晨

联系电话:3616568(616568)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 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材料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