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33

7月15日至8月3日,药学院先后组织“缘来是你”“耀行鲁南”“国药清风”“燃梦海辰”“闪药芳华”5支服务队赴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队员们聆听了企业文化讲座,领悟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学习药物相关理论知识,零距离接触药物的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等岗位;参与当前医药行业热点话题、职业生涯规划等讨论,提高专业认知;服务企业,调研民生,增强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活动,药学院学生增长了才干,锻炼了品格和意志,提高了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学生在浓厚的企业文化中感受到作为药学人的使命和担当,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在一代代药学人中的传承和发扬,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