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6

1121日,共青团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召开。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葆华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要求,药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把竭诚为青年服务作为自己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为青年服务的意识;要深化共青团系统改革,不断提高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化改革、推动工作,在新思想的大格局、大框架下来思考、定位、谋划、创新共青团工作。

大会期间,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宗玲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匡超分别作题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牢记使命,共创辉煌》和《朝晖前行,不忘初心》的工作汇报。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济宁医学院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学生会负责人、药学院团学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