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响应青春战疫号召,彰显药院青年担当”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9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防疫抗疫各项决策部署,彰显青年在新时代的风采,培养青年学生乐于奉献、勇挑重担的能力,415-18日,药学院组织开展了“响应青春战疫号召,彰显药院青年担当”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以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中国青年网《中国好青年“青春战疫”特别节目》为契机,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学习战疫前线年轻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基层工作人员们的无私、奉献的时代担当精神,和那份厚重的家国情怀。

学院组织学生在微博、QQ等线上平台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战“疫”青年们身上的那份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以及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的勇气、无私奉献的品格,不断陶冶自己的情操、磨砺意志、锤炼本领,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释放青春激情,展现责任担当,实现自我价值,让更加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