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0

42728日,日照校区2012年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药学院代表队共选派8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药学院体育健儿不畏劲敌,顽强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连续第四年包揽了团体总分和男子、女子团体冠军,以总成绩384分的绝对优势高居榜首,再创了学校田径运动会上的辉煌,为济宁医学院建校60周年和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运动会院领导高度重视,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辅导员老师们亲临训练和比赛现场指导,使得所有运动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运动会上,气宇轩昂的方阵和绚丽多姿的花束队以独特的创意,带去了药学院对济宁医学院成立60周年的祝福。气势恢宏的观众席展现了药学院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的运动健儿彰显了药学院的竞技实力。学院领导亲自上阵,为运动员加油,极大地鼓舞了全院师生的士气,成为本次运动会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两天的比赛,运动员们体现出了顽强的体育精神和优秀的体育竞技素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相信在这种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的鼓舞下,药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扎实工作,在各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