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白波、高哲学到药学院走访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1

322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副院长高哲学在研究生处处长、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洪恩、教务处副处长刘永春的陪同下到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月华、副院长王慧云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崔月华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和药学院十二五规划八个方面向校领导作了全面汇报。    

白波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药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药学院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在增强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建设、课程群建设及提高科研水平上下大力气,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与医药企业的交流和合作。高哲学在讲话中表示,药学院在座谈会后要认真领会白院长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药学院的优势在“抓管理、抓教学、抓科研、抓队伍、抓文化建设、抓对外交流”方面下功夫,形成特色鲜明的、成熟、稳定的二级学院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