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运动,乐团结”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喜爱体育这项运动,同时为校运动会选拔体育人才。 310日,药学院2010级、2011级学生在校操场参加了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药’运动,乐团结”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的趣味运动会和下午的运动员选拔两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随着发号令起,同学们齐声高呼,呐喊助威,队员们相互配合、奋勇争先,以较好成绩完成了紧张而又刺激的“踩气球”游戏。然后进行了激烈而又妙趣横生的“齐心协力绑腿跑”、“链接加速跑”两个项目的角逐,不仅考验了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度,同时也促进了队友们的团队意识。最后是惊心动魄的“抬人接力”和压轴的“拔河”项目,这两个项目使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充分体现。现场掌声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助阵的同学帮队员拿衣送水,互爱互助的温馨场面遍布操场。  

下午2点,进行运动员的选拔。此次选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选拔部分优秀运动员代表药学院院参加校运动会。比赛内容形式多样,涵盖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铅球、跳远等多项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奋勇向前,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体育教研室 孙毅 老师、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磊及辅导员也亲临现场,为比赛作指导,使广大运动员备受鼓舞。  

我院一向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注重学生身体素质和学习能力的协调培养。此次运动会在娱乐的同时,又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与风采,使同学们更加热爱体育,能够积极健身。为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