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0

6127日,我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论文答辩会相继在北京勃然制药有限公司、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医药工业研究所、济南市山大附属中心医院、济宁市药品检验所、东营市药品检验所、山东欣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滨州市药品检验所、济宁北湖校区和日照校区等地相继举行,在各答辩小组和毕业生的共同努力下,答辩会于627日圆满地落下帷幕。  

此次答辩会共有179名同学参加,分为十五个组进行,每组有5名评委老师。论文所涉及的主要方向有药分、药化、药剂、中药等,选题包括新药研发、药物合成、药物活性筛选、药物新剂型开发等等,内容丰富,涉及面宽。答辩会上,每位答辩同学作了5分钟的论文陈述,评委老师根据陈述内容,提出2-3个相关问题,学生基本上能够正确回答。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亲自参与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前期策划,院长王慧云和党总支书记宋军对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全程巡视和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