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情系济医”捐赠仪式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0

 71下午,药学院在日照校区会议室举行2013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情系济医”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仪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  

刘学景在讲话中对药学院201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校应届毕业生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大学期间打下的基础,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争取更大成绩,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二是审时度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希望同学们找准个人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不断充实自我,提高个人的竞争力。三是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维护学校良好的形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并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梦想成真。  

毕业生代表张泽南代表药学院278名应届毕业生发言。他说,在毕业来临之际,药学院2013届毕业生向学校捐赠一对象征“平安如意”的花瓶,以此表达对母校多年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广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以及毕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