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3浏览次数:1

91晚,药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

药学院院长王慧云从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各科室进一步落实教材、教室、上课时间、仪器设备运转情况和实验耗材到位情况;二落实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三做好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操作大赛参赛工作;四全力做好双语实验教材的出版工作;五积极做好“教学质量月”的各项工作;六继续充分利用好药学论坛、业务讲座两个平台;七积极做好上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

宋军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顾大局、识大体的意识;二是要甘于吃亏、乐于奉献;三是要增强纪律观念,提高责任意识;四是要加强相互间沟通、协调能力,打造和谐院系;五是尊重人才,共同维护药学院内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