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3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2

99下午,药学院召开了2013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峰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首先代表药学院对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学院将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最终目标。同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懂得反思、学会坚守;二是要学会寻找自信、挑战自我;三是要学会挑战权威、塑造人格;四是要学会微笑、敢于担当。王慧云院长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与发展前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考研和就业以及教学资源方面的情况,希望各位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人生新的挑战。随后,辅导员同新同学就大学学习方法、课程安排、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