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到药学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7浏览次数:0

913上午,副院长高哲学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督导员陈学锐陪同调研。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药学院院长王慧云汇报了新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我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高哲学对药学院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具体实例,对四种不正之风及其表现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学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和善于学习;三要提高文化素养、知识素养和法律素养;四要强化服务意识、管理意识、效率意识和廉洁意识。对药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项目立项上实现再突破;二是在浓厚学术氛围上实现再突破;三是在协同创新上实现再突破。  

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