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9浏览次数:0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其专业,巩固专业思想,顺利渡过升学适应期,91415日药学院举行了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报告共分四场进行,涉及药学、药物制剂、中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技术5个不同的专业层次。药学院院长王慧云、副院长王其宝、学生管理科(团总支)科长杨磊、综合科、教育科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慧云院长对新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新生尽快转换角色、明确目标、培养良好的身心素质;树立良好的学风,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夯实自身的专业素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学习。王其宝、王建安、付英杰、张春 燕四位 老师就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本专业的特点、人才培养目标及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形势和前景作了精彩的报告。接下来的问答阶段,同学们踊跃提问,在场的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每场报告,在座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把热爱所学专业,成就精彩人生的理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也让他们在深深爱上所学专业的同时意识到: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