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国风药业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19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需求

企业简介:

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有着五十多年悠久历史,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700多亩的大型现代化工业园,主要从事现代中成药、化学药物、海洋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3年加入中国最大的医药产业集团——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其核心企业之一,从此步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国风药业已形成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血液系统和保健品五大系列的产品规模。尤其养心氏片、苦甘颗粒、快胃片、红源达(多糖铁复合物胶囊)等核心产品在全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拥有多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

国风药业始终秉承“弘扬国药雄风、创造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恪守“相待真诚,成果共享”的经营理念,用“责任、专业、团队、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凝聚员工,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中药品牌,成为发展迅速、品质优异、员工自豪的中国优秀医药企业。

国风,诚挚欢迎您加盟,前景广阔的施展舞台、完善的培训激励体系、激情创新的管理团队定是您职业生涯开启的优选!

 

招聘岗位  1:医药 代表    招聘数量:10人

招聘岗位  2:O T C代表    招聘数量: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在规定区域内开拓客户,配合地区负责人做好负责终端目标的制定、开发和上量。

2、负责在一定资源条件下,达成责任终端的销售指标,完成月度、季度、年度销售指标。

3、负责终端市场维护管理工作,并执行所辖终端的推广计划。

4、负责对所属区域内新老客户的资源维护。
5、负责调查和反馈市场信息,并及时调整销售策略。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专    业:医药或营销等相关专业。

3、相关知识:精通专业、熟悉医药知识、了解市场及营销基础知识。

4、能力要求: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一定的公关和协调能力。

5、个性要求:有责任心,有激情,愿意迎接挑战性工作。

6、其他要求:能适应出差,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可能污染药品的疾病。

 

薪资待遇: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基本工资+提成+补贴

联系人:李女士、潘女士

联系电话:0532-86058819;

简历投递网址: http://sphchina.hirede.com/CareerSite/CampusIndex

   (请点击链接登陆,选择营销类青岛国风医药代表或OTC代表职位投递简历)

邮   箱:2482347946@qq.com

联系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101号(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