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1

1224日,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孔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费孔军代表药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全体代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希望青年学生奋发有为,自觉担负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三是期望青年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相互促进、有机融合中实现全面发展;四是告诫学生会组织成员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匡超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凝力奋进奔前程,众志勇攀新高峰——努力书写济宁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药学院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草案)》,选举产生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药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