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集药学荟萃,助力人才成长——药学院举办系列药学论坛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开阔学生学术视野,培养优秀创新型人才,推动科研和学术创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药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举办系列药学论坛。

郑桂芝、任强、马召田、闫茂才、李伟、王庆兵、王建安7位教师分别作《中医体质辨识与养生》《Exploring the sulfate patterns of chondroitin sulfate in human pancreatic cancer》《漫谈经方治便秘》《计算化学及其在药学研究中的应用》《抗病毒之利器--核苷类药物的研究与应用》《自由基介导的芳烃(杂芳烃)官能团化反应》《Why study plants》系列报告,与学生就各自的科研方向进行探讨与交流,激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为国家医药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论坛学术氛围浓厚,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扩充药学前沿知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药学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