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循峥嵘岁月•绘时代导图”百年党史思维导图绘制大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

为创新党史学习方式,丰富党史学习载体,将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化作激励大学生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循峥嵘岁月·绘时代导图”百年党史思维导图绘制大赛在日照校区举行。

大赛共收集作品57幅,经初选,有16幅作品进入决赛。学生将党的丰功伟绩和百年奋斗历程绘制成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色彩丰富的图像,描绘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的“红色记忆”。经评审老师打分,现场、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0幅,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4幅。

活动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发展历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展示,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追忆峥嵘岁月,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铭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日照校区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