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百年力量·助力青春梦想——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0

6月21日晚,药学院在日照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军出席活动。

药学院院长王慧云致辞,她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的智慧和力量,在逐梦路上学思践悟,勇毅笃行,坚守初心,不负韶华。

晚会以“汇聚百年力量·助力青春梦想”为主题,分“铭记来时路”和“不忘梦归处”两个篇章。药学院“医声芳华”合唱团以一首《新的天地》拉开了晚会序幕。歌曲《国家》《新征程》《追寻》、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与青春过招》、朗诵《青春之我》和歌曲《骄傲的少年》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歌曲《启程》《贝加尔湖畔》《See you again》、相声《未来旅途》激励着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心怀梦想和激情,奔赴更加璀璨的未来;晚会在歌曲《星辰大海》中落下帷幕。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团委、药学院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