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首届教学基本功暨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

为激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事业,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药学院于112日至3日举行了首届教学基本功暨教学创新大赛。

教学基本功大赛包括教案评比和现场授课两个环节,其中现场评价分为说课和授课两部分,全程采用传统板书形式。教学创新大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3个组别,包括线上线下两个比赛环节,线上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和课堂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两部分,线下包括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和专家评委提问交流两部分。药学院共24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尽显风采,从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创新上重塑课堂教学形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激发课堂教学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赛特邀评委曲阜师范大学赵斌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并逐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2名教师和5个教师团队参加学校首届教学基本功暨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药学院150余名师生观摩了此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