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1

11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我作品喜获创新成果奖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全国110余所高校的600余名师生参与比赛。通过壁报交流、论文评选、学生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药学院秦玮老师和张静老师指导、药学院2018级学生罗志洁等同学参赛的项目《OsteoglycinOGN)基因调控ID4参与胰腺癌发生发展的机制研究》喜获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

 “药苑论坛”是全国高等教育药学类顶级赛事,被誉为“药学挑战杯”。药学院参赛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药学学生的科学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凸显了药学院培养药学人才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