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扬百年颂歌,展百草风华”中药艺术品大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49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诞辰,庆贺药学院建院二十周年药学院于121日至7日举办“扬百年颂歌,展百草风华”中药艺术品大赛。

我院学子踊跃参赛,上交作品种类繁多、别出心裁,构思精巧,彰显出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药院二十载的砥砺笃行,充分展现了药院学子的才华与智慧。经前期专业教师、学生代表评选,本次决赛23件作品参与展出决赛现场气氛浓厚我院师生纷纷前来观看,讲解员为老师、同学们细致解读参赛作品的创作理念以及深层含义获得了各位领导老师的高度赞誉。最后,经过线下线上投票,评出一等奖一幅、二等奖两幅、三等奖三幅。

比赛,将艺术品与中药知识有机结合,使知识不局限于书本与理论,更为贴近现实生活,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审美能力,呈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艺术价值,为药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