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日照校区召开,药学院党总书记王慧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慧云代表药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中心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等各项工作;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服务学生为目标,创新工作思维,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进一步构建诚信校园,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教育,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

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伟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做题为《奋斗目标新铆钉,意气风发向未来》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济宁医学院药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药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