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运动之美,体育之美”学生足球对抗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2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足球竞技水平,1127日—28日,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运动之美,体育之美”学生足球赛于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田径场举办。

本次足球赛共有4支队伍参与比赛,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诠释了足球的无穷魅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默契配合。比赛伊始,球员们斗志昂扬,密切配合,很快进入状态。脚下盘带、场上短传,门前卡点、远场抽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防守、每一次扑救、每一粒进球都引得场内观众阵阵欢呼。最终,管理学院代表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代表、生物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足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领略了足球的风采,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多样化、多元化、科学性的体育活动,引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升学生健康体质水平,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