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以篮球之名,投校园风采”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0

增进2021级新同学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药学院于10月9-10日在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篮球场举办“以篮球之名,投校园风采迎新杯篮球赛。

药学院五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默契配合,赢得一片欢呼与掌声,从篮球运动员的身上蓬发的青春朝气,青春力量,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执着,使青春的含义得到完美的诠释,充分体现出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中药学代表队赢得冠军,临床药学代表队和药学(临床研究与应用方向)代表队分别取得亚军、季军的优异成绩,药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和为本次比赛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加快2021级新生融入济宁医学院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