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读书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医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理解,动员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22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013会议室举办党史教育读书会。

党支部书记任和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应深入学习贯彻党内的各种精神,如“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重温建党道路,传承伟大精神,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会人员认真研读《红船映初心》经典篇章,学习领悟“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声有色地入耳、入脑、入心,真正成为大家一言一行的指导思想。学生党员代表分享阅读感悟,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把“红船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作行动,不断从中汲取创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努力当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切实把“红船精神”领会好、维护好、传承好、发展好,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本次读书会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以“红船精神”为主轴,以“牢记使命”为主线,为学生党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声情并茂地分享读书感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院青年将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