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46

为妥善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药学院学生干部骨干主体力量,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药学院于3月15日晚在10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马倩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磊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管理和服务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就如何加强学生干部自身建设、如何加强班级建设、如何参与学院学生管理、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局势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当好老师的助手、帮手、抓手,加强常规管理,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三是努力进取,勤于锻炼,敢于担当,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学会思考、提高沟通能力,不断推进学生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会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起到领头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