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生活加点甜 ——药学院承办春日畅游药用植物园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4月17日,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给你的生活加点甜”——春日畅游药用植物园活动于日照校区举行。

活动邀请学生们畅游药用植物园,观赏满园春色,探寻隐匿在园中的祝福卡片和爱心糖果,并由药用植物科普志愿者科普药用植物文化。卡片上的简单祝福、糖果里的满满甜蜜,协同植物园的春风传递着温暖与能量。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难得有机会在观赏校园春天的同时,仔细思考自己的愿望或是向他人充满仪式感地道谢,并学习药用植物知识。今后将合理支配课余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敞开心扉,让自己变得更加积极乐观。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应对疫情防控下生活与学习状态的变化,学会发现生活的甜,感受生活的美好,探寻人生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