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展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5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重要精神,团结引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5月1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劳动展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包括交流学习、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环节。活动期间,师生党员共同交流学习劳动模范事迹,深入贯彻学习劳动精神。学生党员对会议室、本草园、学校至善路和博学路等多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生动诠释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游戏,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引领力,展现出药学院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以高站位、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活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让工匠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绽放拼搏奋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