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通过召开座谈会、线上线下主题班会等形式,作出专题部署,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起强烈反响。

全体辅导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领会,研究探讨,并对所带年级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体师生主动开展体系式学习,充分利用微博、QQ、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讨论,发表感想,扩大活动影响力,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及时跟进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

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会传承优良办学传统,瞄准国家医药事业发展重要需求,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家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