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薪火相传”——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7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学生认清考研形势进一步鼓舞考研斗志,5月9日下午,药学院于办公楼1013会议室举办“筑梦考研,薪火相传”考研经验分享会。

享会邀请药学院高丽娜博士结合当下研究生院校录取趋势,就学校选择、考研心态、资料准备、时间安排、应试技巧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她分享了自身求学过程和作为硕士研究生导师的发展历程,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继续将学院奋发有为的考研接力棒传递下去6名被知名院校录取的2022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考研动机、择校经验、计划制定、复习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同时强调了心态调整对于考研的重要性。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学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耐心的解答,并互留联系方式,表示后期愿意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帮助。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要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

  药学院辅导员、2019级学生线上、线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