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岗位胜任力,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5月至6月,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主题系列活动。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磊在“凝心聚力同筑梦,踔厉奋发向未来”学生干部培训报告会上从如何提升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三个方面,总结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问题,强调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管理中的桥梁作用,以及提高学生干部自身能力与素质的重要意义。

“学生干部素质提升”主题系列活动形式多样,覆盖范围广,包括主题班会、主题演讲、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学生干部培训报告会、素质拓展等。系列活动的举办,全方位、多角度地促进了药学院学生干部素质的提升,增强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与本领,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和新跨越奠定了基础。

  药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