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云一行赴菏泽药企考察调研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0

7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带领药学院一行,先后赴山东睿鹰制药集团、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推进校企合作、开展产教研融合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赵胜利陪同考察。

活动中,王慧云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药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共赢之路。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就当前市场环境、公司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及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层次奠定了坚实基础。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