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中药本科1班团支部举办2022年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更好地服务社会,在劳动实践提升才能,增长才干9月15日,2021级中药学本科1班团支部开展暑期学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本次实践活动心得感悟,各地学子纷纷表达了立志学有所成、回馈家乡、建设家乡的愿望。代表刘梦娅分享期在青阳镇人民政府宣传办实习经历,提升了自己撰写稿件能力,并于滨州日报和邹平日报发公众号1篇;刘玉香和邢淑悦两位同学到当地医院中药房体验分药、抓药等工作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感悟知识的力量及沟通合作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引导了大学生不断探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主动性,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品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