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校庆歌声扬”济宁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初赛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立志报国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药学院于11月12日举办“青春心向党,校庆歌声扬”济宁医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节初赛。

参赛各班级精神饱满、勇于创新,用多种合唱编排形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比赛中,药院学子热情高涨,洪亮的歌声动人心弦,以饱满高涨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及赞美,唱出了跟党走、迎风踏浪创辉煌的坚定决心,赢得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各班满怀激情地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他们在舞台上倾情演唱,用歌声放飞中国梦,唱响新时代。《百年正青春》《黄河大合唱》《一起向未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全体同学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地竞争,最终进入决赛的班级是2022级药物制剂2班和2022级临床药学1班。

本次合唱节以歌声为载体,引领学生弘扬爱国情怀,根植爱国理念。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和锐意进取的气魄表达了对祖国、对党衷心的热爱和拥护,展现出药院学子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