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诚济制药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179

一、关于诚济公司简介(附档为具体介绍)

北京诚济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员工近500人,以生产各类口服制剂及软膏剂为主。公司拥有独立技术研发中心,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与多家知名大学及国内顶级研发机构合作,致力于新药物和仿制药物的研发;并确立新药物与基本药物销售并重的原则,努力服务于大众健康。不断追求产品质量的提高,把质量放在第一位,逐步提高公司品牌和影响力,以提供解决大众健康产品为核心和前提,发展和经营企业。

企业共拥有12条生产线,生产有西药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乳膏剂;中药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前处理和提取;头孢菌素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公司以人才建设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为管理理念,重视软、硬件建设并重,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训工作。

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确保了公司产品能及时输送到患者手中,使他们生活得更健康、更长寿、更有活力。   “诚实守信,济世救人”,诚济制药会以“满足健康需求”为目标,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为己任,体现制药企业的真正价值。

二、招聘岗位:管培生(数量20名)

工作职责:

1、熟悉了解研发中心、质量中心、工程部、生产加工工艺流程与药品营销知识

2、依公司岗位说明了解各职能部门职责与工作流程

3、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4、岗位方向:研发中心、质量中心、市场营销、生产办公室、采购中心将是你未来发展方向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

2、25周岁以下;

3、学习能力与领悟能力强,有责任、有担当;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接受公司培训期间的轮岗安排。

另:公司提供实习机会,为员工提供食宿,待遇(2000~4000)

三、人事行政部联系方式:

电话:84159062-8015,15010916030

邮箱:zhangzhq@chengjipharm.com,

联系人:张鑫(人事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