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以榜样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4

11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榜样3》,结合《榜样3》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在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任务开展讨论。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慧云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榜样为动力,砥砺前行,为实现 “济医梦想”不懈努力。王慧云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时刻心中有榜样,勇于担当作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