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到会指导,副组长、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出席。党总支书记费孔军主持会议。

费孔军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随后,费孔军带头,党员处级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

兰迎春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围绕主题比较贴切,相互批评达到预期效果,整改措施方法得当。对党员处级干部他提出要做到“五看齐”,一是政治站位上对标看齐;二是理论武装上对标看齐;三是担当作为上对标看齐;四是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五是落实整改上对标看齐。对药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药学院“十四五”规划;二是放远眼光,对标省内外其他高校,做好定位发展;三是加强安全教育,统筹好安全和发展。

党员处级干部王慧云、丁林、郑桂芝参加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