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慧云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1

5月10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慧云深入联系班级2018级药物制剂本科二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王慧云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懂得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要把握好机遇,不断学习、增强本领、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义务和责任为这样壮阔的征程贡献力量,不仅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敏于求知,练就过硬本领,更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谱写人生美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