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0

7月9日,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慧云主持会议,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专题发言、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论断,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