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赴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8

为深入贯彻落实《济宁医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济医党字〔202016 号)精神,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26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赴日照市岚山区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红色甲子,薪火传承”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党员师生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读,先后参观了序厅、时代背景厅、战事导火厅、三次反顽厅、薪火传承厅。一件件珍贵的的文物、一张张动容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历史,生动再现了我党领导的全中国人民在面对艰苦战争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在面对民族大义时团结协作、步调一致的大局精神面对改革奋斗时初心不改、人民至上的奉献精神

在甲子山英模事迹、红色战役档案环绕的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师生思想再次深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工作学习热情。药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堂有温度、有深度的党史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承光荣传统,更加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学院建设和学校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